close

A: 找我幹麻...


B: 沒事情不能叫嗎???


=====


可以...


當然可以...


可是我沒事情的時候不會叫你...


以前也許會啦...


不過宇宙間沒有什麼事情是永恆不變的...


所以我變了...


你也變了...


我們都變了...


=====


有時候想想...


缺少一個可以聊天的朋友...


聊天不談心...


用耳朵聽...


不用心...


還是我缺少可以談心的朋友...


用心聽...


不用耳朵...


其實我也不知道...


=====


碼的...


越來越孤僻了...


離群索居真的不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