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個半夜...


我們閒聊時...


妳說...


我需要的朋友...


不用聊天...


也不用談心...


只要是女的就可以了...


我想...


妳說的對...


我只是想找個人陪...


陪我度過每個漫漫長夜...


=====


從什麼時候開始的???


我已經不能習慣身邊沒有人的生活...


好幾年了吧...


連我自己都忘了...


不過既然妳都點出了問題的癥結...


我就得想辦法解決...


總不能一直都依賴著妳...


總有一天妳也會離開...


到時候...


我如果還改不了...


苦的是自己...


以上...


ALLES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