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沒有意義的問題...


原則上勒...


答案不外乎...


紀錄生活啦...


跟朋友分享啦...


留著以後回味啦...


透過照片表達心中的看法啦...


等等之類的...


我呢???


我為什麼拍照...


問的好...


其實我也不知道...


不過我的答案其實也跟上面的差不多...


老狗變不出新把戲...


為了證明自己也曾經闖過那麼多地方...


幹了這麼多瘋狂的事情...


為了能夠將大自然的美好帶回來跟朋友一起欣賞...


甚至是下次能夠約個幾個朋友再去一次...


我想...


等我們都老了...


一切都是值得回憶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