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試著用最原始的文字寫下感想...


一早起來就出發前往苗栗...


只是隨便走走...


沒什麼值得特別寫出來的...


不過我想特別的是在於下一次的到來吧...


下一次什麼時候會到...


不知道...


沒有人知道...


過了這村沒了那店...


也許下次要再去的時候...


大安溪鐵橋已經生鏽...


也許勝興車站也不是這次所看到的樣子...


挑柴古道上的油桐花會一再的盛開...


雖然這次沒看到...


只是它一直都在...


一直都在...


=====


那天晚上的電影...


妳還真的給我睡著...


故事的結局...


Silvia回非洲了...


不過至少她知道她要回去屬於她的故鄉...


我呢???


我不知道...


=====


離開學校快一年了...


本來所想的...


是利用這一年的時間好好的把論文完成...


只是一年過去了...


我完成了什麼???


除了多認識了幾個人之外...


好像也沒有什麼值得拿出來說的...


振作啊...


振作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