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SN Messenger突然從晚上八點多就有問題...


朋友說掛了一整天的我在她那邊是顯示離線的...


於是我想說...


那重新登入吧...


誰知道這是寂寞的一夜的開始...


到現在也過了好幾個小時了...


還是一樣進都進不去...


忘記在哪裡看過...


越是仰賴這類工具的人...


其實心裡越是寂寞...


是的...


我寂寞...


所以我不能沒有網路...


所以我不停的開啟我的Outlook...


所以我不間斷的一直注意著手機...


只怕會漏掉了任何一個微不足道的訊息...


排遣無聊的工具...


對寂寞的人來說...


真的很重要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