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利用今天下午的時間跑了一趟高美溼地...


明知道天氣不算很好...


不過大概是這一陣子憋久了吧...


想出去散散心...


所以還是義無反顧的騎上我的老車衝了...


去到那邊果然如網路上看到的一樣...


很多人...


不過只有我是自己一個人去的...


其他的要碼是情侶要碼是一群朋友...


在那邊可以拍到很不錯的水鳥生態跟夕陽色溫還有人像剪影...


不過我拿著相機在那邊繞來繞去的時候...


果然還是有人叫我幫他們拍團體照了...


只是我拍人的技術實在是不能看...


不知道他們滿意嗎...


=====


這一陣子不知怎的...


心情實在是好不起來...


就算是今天出去繞了幾圈回來還是一樣...


晚上也都失眠睡不著...


到底是怎麼了...


一回到家總覺得有一股無形的壓力...


算了...


過兩天要上台北一趟...


希望到時候回來之後情況會好轉...


=====


也許...


問題的答案...


只因為妳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